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凉伞镇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 德 编辑:罗云婷 2021-03-05 09:2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3月5日讯(陈 德)为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凉伞镇政府联合凉伞交警中队、凉伞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

图片

行动中,交警在重点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及驾驶员进行细致检查,做到发现一起,严查一起。同时,工作人员向过往驾乘人员宣传酒后驾驶的危害及交通安全法规,引导驾乘人员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此次行动,共查处酒后驾驶5起,无牌无证驾驶3起。交警部门再次提醒驾驶人员要始终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倡导全社会共同参与到关爱生命、杜绝酒驾的行动中来。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 德

编辑:罗云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