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我县开展校车安全大检查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胜坤 编辑:罗云婷 2021-03-03 08:3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3月3日讯(杨胜坤)为切实保障学校开学及学生出行安全,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确保学生上下学乘车安全。近日,县公安局交管中心民警联合县校车公司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校车安全大检查。

图片

图片

检查人员实地检查了校车车辆年检、保险是否有效;校车运行性能、安全带、指示灯、紧急救援设备等是否能正常使用,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现场责成驾驶人员立即整改。叮嘱驾驶人员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麻痹思想,时刻将安全放在首位;要求校车公司负责人要做好日常的监督管理工作,制定开学后校车接送学生方案及注意事项,定期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上下学乘车安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胜坤

编辑:罗云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