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新晃交警积极开展“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丽琼 实习生|申东岳 尹艺蕾 编辑:罗云婷 2021-02-05 10:2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2月5日讯(彭丽琼 实习生|申东岳 尹艺蕾)为扎实开展好春运和春节期间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引导辖区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文明出行,营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2月4日上午,县公安局交管中心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以客运企业为集中宣传点开展春运宣传教育,为驾驶人员和乘客送上春联和新春祝福,并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对交通参与者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教育,叮嘱驾驶人员要文明驾车、安全出行,教育广大乘客要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新晃县公安局交管中心宣传员 杨胜坤: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交警送祝福活动,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在春节期间一定要遵守好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乘骑摩托车请佩戴好安全头盔,驾驶汽车时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同时,我们在上路时一定要拒绝超员、超速和超载行驶。我们积极争做交通文明创建的践行者。

在春运执勤检查站,民警为广大群众送上春节祝福,并为过往长途旅客送上春节交通安全对联,提醒旅客不坐超员车、不坐非客运车辆、不酒后驾车。

公安局交警支队执勤民警:春运湘守,交警同行!我是新晃交警,我们在春运执勤点祝大家春节快乐,出行平安!新晃交警提醒您:驾车上路,杜绝超员超速。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和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丽琼 实习生|申东岳 尹艺蕾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2/05/8979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