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首日 我县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千屏同播”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丽琼 编辑:罗云婷 2021-01-29 09:4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1月29日讯(彭丽琼)今天是春运首日,我们来到晃州文体广场,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的大屏幕正在播放交通安全知识的相关视频。我们也希望这样的“千屏同播”活动能够提醒更多的市民朋友,还有我们的驾驶员朋友遵守交通规则,遵守交通秩序,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年。

图片

为助力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县公安局交管中心春运首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千屏同播”活动,借助城区各大广场、客运站、商场、公园等公共场所及高速公路服务区、收费站、天桥、农村文化广场等交通安全宣传阵地的电子显示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通过视频直播、图文直播等多种形式,播放春运交通安全提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等图文标语和音、视频,夯实道路交通安全基础,营造安全文明出行环境。

县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城区中队中队长田宇:通过播放视频向群众传达安全行车、文明出行的理念,希望市民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在日常生活中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确保人身安全。

图片

据悉,2019年11月以来,我县积极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活动,加大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全面提升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水平。

市民:我刚从外地回来,就看到晃州广场以及各大公共场合都有播放这种宣传片,我觉得这种提高大家安全意识的宣传性也是很高的,通过看这些宣传片可以积极的学到很多安全知识,也懂得如何注意安全,最后我想呼吁一下大家能够遵守交通安全规则,尊重生命,过一个平安的年。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丽琼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1/29/8961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