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兴隆小学开展“知路 爱路 护路”的专题教育知识讲座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元春 编辑:罗云婷 2021-01-19 09:55: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红网新晃站1月19日讯(田元春)近日,广州铁路公安局怀化铁路公安处新晃车站派出所副所长李国孟一行深入晃州镇兴隆完全小学,为该校1500余名师生作“知路 爱路 护路”的专题教育知识讲座。

图片

讲座中,李警官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解周边生动详实的案例,教育学生爱路护路,珍爱生命,远离铁路,保证铁路的正常运行。

图片

讲座后,李警官还带领学生参观了铁路安全知识宣传展板,为学生一一解说;随后,为该校学生发放了1000余份《爱路护路安全常识宣传》手册,叮嘱学生把宣传手册带回家中,与父母共同学习,做一个小小安全宣传员,常态化开展“小手拉大手,珍爱生命,爱护铁路”优秀家庭评选活动,把“知路爱路护路”主题教育的触角延伸到每一个家庭,融入到社区、村庄,让全县人民人人提高安全意识,个个学会爱路护路。

据了解,近段时间,车站派出所4名警官先后深入鱼市中小学,波州中小学、兴隆中小学等学校为学生作“知路爱路护路”的主题教育讲座,时时绷紧安全之弦,爱护铁路落实处。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元春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1/19/8902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