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城管部门开展渣土车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俊洋 编辑:罗云婷 2021-01-16 09:3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红网新晃站1月16日讯(邓俊洋)为强化城区的路段道路交通安全,建立渣土车管理长效机制,严厉查处渣土车运输环节中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县城空气质量不反弹。近日,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交警队等单位开展了渣土车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两部门共出动执法车4辆,执法人员14名,采用定点检查与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模式,安排人员在中山路、人民路、太阳坪路、解放路等区域设置检查点,重点对渣土、矿砂车辆带泥上路、未按规定密闭运输、沿途泄漏、遗撒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行动中共检查车辆70余台次,2台违规车辆被行政处罚。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加大渣土运输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巡查和执法力度,确保我县渣土运输规范有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俊洋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1/16/8897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