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障痼疾|“知危险会避险”道路交通安全主题宣讲走进客运企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胜坤 编辑:罗云婷 2020-12-09 09:20: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09091854.png

红网新晃站12月9日讯(杨胜坤)为切实提高辖区客运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有效预防冬季客运车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7日晚,县公安局交管中心民警走进辖区客运企业开展“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道路交通安全主题宣讲。

微信图片_20201209091904.png

宣讲会上,民警为驾驶员详细讲解了不系安全带、超员超速、酒驾醉驾及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针对冬季雨雾雪冰恶劣天气情况,要求驾驶人要增强行车安全意识,定期对车辆的安全性能进行大排查,防止车辆“带病”行驶。民警现场向驾驶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并叮嘱他们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共同维护道路交通有序、畅通。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客运车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和法治意识,切实从源头预防客运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胜坤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0/12/09/8691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