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陆志前带队督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

来源:本站 作者:杨钧 编辑:张瑛 2020-10-30 15:2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10月30日讯(杨钧)10月29日,我县收到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第六督察组转办单交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1件。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前亲自调度、带队督办交办问题,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严格履职;紧盯问题,严查速改;举一反三,全面严管。

收到转办单后,陆志前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召开我县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调度会,听取交办件相关情况汇报。交办件反映包含我县鑫阳餐具消毒配送中心在内的怀化市绝大多数洗涤消毒厂手续不齐全、配套基础设施不够完善等情况。

陆志前强调:开展生态环保督察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决策,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大改革举措和制度安排。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第六督察组交办问题,严格履职尽责;紧盯交办问题,成立整改班子,制定整改措施,严查速改;要对照交办问题举一反三,对全县涉及环境保护的企业、行业全面严管、严格执法。

随后,陆志前带队前往鑫阳餐具消毒配送中心检查企业相关资质和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陆志前要求企业立即停业整顿,相关部门要为企业搬迁选址、资质办理等工作做好服务。

来源:本站

作者:杨钧

编辑:张瑛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0/10/30/8554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