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创民族团结进步:晃山新城首届社区文化节暨家庭才艺大赛精彩上演

来源:本站 作者:张建文 吴小勇 编辑:张瑛 2020-09-27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共创民族团结进步:晃山新城首届社区文化节暨家庭才艺大赛精彩上演.png

红网新晃站9月27日讯(张建文 吴小勇)24日晚,晃山新城首届社区文化节暨家庭才艺大赛举行总决赛,18支队伍各显神通,施展才艺,展现幸福新晃生活。

活动现场,民族舞、独唱、广场舞、器乐演奏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节目内涵丰富,极具新晃民族特色,充分展示了和谐美满、多姿多彩的家庭文化生活,体现了健康、幸福、和谐的家庭形象,为台下观众送去了一堂精彩的文化大餐,赢得阵阵掌声。最终,舞蹈《黄桑姑娘》获得一等奖,群舞《侗乡红》获得二等奖,舞蹈《牛角尖尖》获得三等奖。

据悉,此次才艺大赛的开展重在展示家庭成员的突出才艺,体现幸福、健康、和谐的家庭形象,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丰富了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百姓的幸福指数。

来源:本站

作者:张建文 吴小勇

编辑:张瑛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0/09/28/84368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