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创民族团结进步:民族团结一家亲 助农抢收解民忧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庆 邓可欢 编辑:redcloud 2020-09-24 09:0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9月24日讯(吴庆 邓可欢)近期连续的阴雨天气,给我县水稻收割带来不利影响,农民群众焦急万分。近日,天气放晴,我县各级各部门积极响应县委政府号召,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赶赴田间地头,积极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助农抢收解民忧”活动。抢抓降雨间隙,重点帮助劳动力缺乏的贫困户、困难户、残疾人户、重病户抢收稻谷,确保颗粒归仓。同时还积极协助相关部门做好稻谷烘干工作和农户保险理赔工作。

  这次助农抢收稻谷活动不仅解了困难群众的燃眉之急,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干部和群众的感情,更加坚定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携手共圆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庆 邓可欢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