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办第四期中蜂新法养殖技术培训会

来源:电视台 作者:电视台 编辑:redcloud 2018-12-10 09:2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11月28日讯 (电视台)26日,我县举办第四期中蜂新法养殖技术培训会,全县200多名蜂农参加。

  培训中,新晃晴方蜂业生产专业合作社的技术人员针对中蜂的日常科学管理、秋冬季关键环节管理和中蜂病虫害防治等知识做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授。

  新晃晴方蜂业生产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姚敦友介绍,此次培训根据新晃蜂农养蜂遇到的突出的问题,如绵虫和烂子病,蜜蜂飞逃,冬季蜜蜂的管理等方面作重点讲解,并通过培训建立养殖标准,搭建销售平台,解决产品难卖的问题,让蜂农增产增收。

  养蜂户们表示,在此次培训中不仅学到了养蜂知识,更坚定了发展壮大中蜂养殖产业的决心和脱贫致富的信心。

来源:电视台

作者:电视台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