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幼儿园玩教具《侗乡水趣》获全国一等奖

来源:县幼儿园 作者:张琼之 姚昕 编辑:redcloud 2018-12-10 09:1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11月8日讯(张琼之 姚昕) 4日,县幼儿园吴玫姗、蒲沐、吴杨帆老师创作的玩教具《侗乡水趣》在2018年全国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中获得一等奖。此次大赛在江苏省海门市举行,为期4天,全国共有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900余件作品参赛。

  此次参评,该园老师在全国大赛中展露头角,充分展露了县幼儿园一线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较高的业务素质,展现了侗乡幼教的风采。在参评时,该园的作品迎来了许多同行纷纷赞扬,受到了电视台等媒体以及专家的关注,还接受了电视台的现场独家采访。

  

 

  据介绍,安排教师参加全国优秀自制幼儿玩教具展评活动,既是一次幼儿教师基本功实力的大展示,又让该园教师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丰富了经验,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广大幼儿教育工作者开展自制玩教具的热情和信心,让更多的教师积极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幼儿玩教具作品,促进新晃县幼儿园自制玩教具水平再迈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县幼儿园

作者:张琼之 姚昕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