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暨装备配发仪式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开 编辑:罗云婷 2022-11-10 15:40:5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1月10讯(记者:杨开)10月9日,“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暨装备配发仪式在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副县长刘振球及各乡镇和县消安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活动展示了我县各类消防救援车辆和设备,组织开展原地着装、佩戴空气呼吸器、爬绳上四楼等科目体验。为各乡镇配发11类、598件/套,共计30余万元的消防装备,并对配发装备进行操法展示和操作及维护保养培训。

据了解,“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期间,我县将紧紧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活动主题,扎实推进消防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家庭、走进红门学消防、消防志愿者服务等形式多样、覆盖面广的系列宣传活动。发动行业部门、社会单位、广大群众参与到消防宣传中来,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消防智慧、消防力量。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开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1/10/12031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