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重颜主持召开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2022-11-05 16:04:2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1月5讯(记者:甘胜男 向勇嘉)11月4日,县委书记周重颜主持召开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我县统战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周重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县领导杨鹏、聂景东等参加。

周重颜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总路线总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是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必须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准确把握统一战线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促进大团结。要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磅礴力量。

周重颜强调,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形成大联合。要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不断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要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促进各族群众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最大限度汇聚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压实各方责任,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努力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统战工作。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1/06/12016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