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县城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来源: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编辑:罗云婷 2022-10-17 16:33:48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大市民群众: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经县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开展县城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2022年10月17日—10月19日,县城区常住人口连续三天每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2.各检测点采样时间为每日上午8:00—下午4:00。

3.请您自觉主动配合,在社区工作人员引导下就近有序参与,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检测前请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扫场所码、行程码、查验核酸检测情况,并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保持“1米线”安全距离,采样后不逗留在采样点现场。

4.请广大市民积极主动配合本次区域核酸检测核酸采样,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附件:新晃县主城区便民核酸采样点

中共新晃侗族自治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17日         


新晃县主城区便民核酸采样点

微信截图_20221017163133.png


来源: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编辑:罗云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