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民营企业交流合作恳谈会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2022-08-24 10:08:3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8月24讯(记者:简巧燕)8月21日,我县召开民营企业交流合作恳谈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新益,县领导蒲学东、赵欣等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共新晃侗族自治县委关于加快融入怀化国际陆港建设全力推动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并发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

参会民企代表分别对各自所负责的经营项目和优质特色产品进行了推介,并对企业发展路径和发展方向的思考、产业发展的优势、未来项目合作发展的新模式、新思路,以及发展目标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田新益在讲话中强调,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进一步增强企业合作意识,加强与社会各方联系;要加强沟通交流、了解市场动向,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互通有无,不断拓展信息沟通的广度和深度,结合政策利好机会、抓住平台机遇,形成强大联盟合力;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集思广益聚众智,做好“智囊团”工作,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8/24/11750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