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与三家企业成功签约三个项目 杨鹏参加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石威远 编辑:罗云婷 2022-08-13 17:22:4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8月13讯(记者:石威远)8月12日,我县举行年产1500万张车标制造项目、年产2万吨工业及非工业用铝合金铸件项目和新晃龙脑新零售产业化平台项目投资协议联合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出席并讲话,义乌市新冉烫画有限公司总经理向超、宁波市蓝箭燃具有限公司合伙人张勇、广东遇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元,县领导易美霞、蒲学东等参加。

签约仪式上,杨鹏对三家公司来晃投资表示欢迎。并指出,此次联合签约是多方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的新起点,标志着我县加快化工产业、新金属材料产业、龙脑康养产业又迎来了强劲合奏。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这次战略合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以最大的决心,加快政企深度合作,推动三个项目尽快落地落实,力争早日建成运营。

向超、张勇、张华元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开展的业务范围和签约项目投资情况,并表示将充分利用自身的资金、技术和人才优势,强化双方合作协议内容的落地落实,加快项目的各项准备工作,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助力新晃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杨鹏分别与向超、张勇、张华元代表双方就三个项目进行签约。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石威远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8/14/11719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