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直播讲税惠 红利送万家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编辑:罗云婷 2022-07-02 10:00: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日讯(通讯员 李仕睿)“听说买车有税收优惠,请问截止到什么时候”“享受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需要符合什么条件”……6月30日上午10点,一场税收优惠政策解读的直播活动在新晃侗族自治县政务直播间准点开启,吸引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参与,相关涉税咨询得到税务干部一一解答。



为确保今年实施的系列税费优惠政策得到全面覆盖和精准落实,国家税务总局新晃侗族自治县税务局组织业务团队以“直播+互动”的形式,聚焦增值税留抵退税、车辆购置税减半征收、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六税两费”减免等政策,对政策细节、适用条件和申报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纳税人缴费人在直播间互动交流,解答各类疑问,助力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

“直播讲税的方式很新颖,也很贴心,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到各类税费优惠政策。”参与直播的纳税人与税务干部连线时说道。此次直播有上千人参与,持续近1个半小时,收获网友点赞。下一步,新晃税务将建立“直播讲税”常态化机制,并在此基础上配套做好上门辅导、精准施策、快速反应等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快享各类税费优惠。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编辑:罗云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