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新晃分局多举措帮助企业顺利安全复工复产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吴娟 编辑:罗云婷 2022-03-14 16:56:0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3月14日讯(通讯员:吴娟)为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新晃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 “开工第一课讲安全”、《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和《不可逾越的红线》警示片。

同时,辖区内各企业纷纷组织员工观看,并根据警示片中的安全事故案例举一反三,从而达到以案释法、以案释规的目的,让企业对本行业领域所面临的安全形势进行反思和研判,对标对表做好相应的防范措施,做到警钟长鸣。

执法人员还深入鲁湘钡业、安圣电池、顺发铁合金等企业生产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及环保设施运转等工作情况,帮助企业顺利安全复工复产。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吴娟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3/14/11007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