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波洲镇中学开展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文敬 编辑:罗云婷 2021-06-07 10:5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6月7日讯(通讯员:李文敬)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歌颂中国共产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让党史教育入脑入心,引领学生树立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操。6月4日,波洲镇中学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系列庆祝活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微信截图_20210607104819.png

活动围绕建党一百周年的主题,分演讲、朗诵、唱红歌、党史知识抢答赛四个部分展开。

微信截图_20210607104828.png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好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奋进力量”主题,以奋进的精神、激昂的热情、质朴的文字、纯真的感情,用歌声和语言,述说着党光辉历史,表达着新时代青年学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传递了学习党史的力量,激发学生们学党史的热情,引领学生们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微信截图_20210607104836.png

通过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前辈的遗志,倍加珍惜,努力学习,不辱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奋勇前行。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文敬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6/07/9441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