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为离退休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小青 编辑:罗云婷 2021-05-21 09:3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5月20日讯(实习记者:吕小青)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重温党史、铭记党恩,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8日,县委宣讲团来到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为离退休党员干部以及老年大学学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微信截图_20210521093048.png

县委宣讲团成员杨清辉以“牢记红船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为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目的、主要内容、学习渠道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的光辉历程。

微信截图_20210521093100.png

听了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老党员老同志,要不断感悟党史中蕴含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新晃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退休老党员 吴修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党史,把我们党的传统、党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虽然退休了,但是有责任把党史学好,使我们的党更加兴旺,国家更加富强。

退休老党员 吴英坤:今天我有幸参加了县里面的党史学习教育,听了这一课深受启发和教育,更加坚定了我继续跟党走的信念,我一定要履行好党员的义务,做好下一代的榜样。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小青

编辑:罗云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