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年志愿者开展党史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武军 魏 榕 编辑:罗云婷 2021-04-14 11:09:45
  时刻新闻
—分享—

0928145a59bbb6fa9b0e3a9db13edf90.jpg

红网新晃站4月14日讯(张武军 魏 榕)近日,新晃同心公益服务中心、雷锋青少年驿站的青年志愿者在雷锋青少年驿站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活动中,老师讲述了从1921年建党以来到2021年建党100周年中国社会的沧桑巨变。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我们党近百年来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党始终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

课后,青年志愿者们带着礼物看望了六户困难家庭。在残疾青年家中,帮助他整理家务,勉励他乐观生活。“有了你们,我很开心,认识了很多正能量的人,大家互帮互助,让我不再自卑。同时还能发挥自己的优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服务社会,实现自身价值,我觉得很幸福”。青年志愿者们也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有志青年加入他们的队伍,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奉献自已的力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武军 魏 榕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4/14/9184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