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县公安局交管中心开展“知危险 会避险”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胜坤 编辑:罗云婷 2021-03-06 09:5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3月6日讯(杨胜坤)为增强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提升中小学生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能力,全面预防和减少道路事故的发生。近日,县公安局交管中心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各中小学开展 “知危险会避险”主题宣传活动,为学生送上道路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

图片

图片

活动中,民警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实际和同学们的年龄特点,以“知危险会避险”为主题,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互动提问等寓教于乐的方式,以案说法例,对道路交通安全知危险会避险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向同学们讲述了走路、骑车、搭乘各类交通工具应当注意的安全事项。民警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学习、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营造人人参与交通管理、人人维护交通秩序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提升了中小学生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2021年春季开学安全有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胜坤

编辑:罗云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