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我县开展春运期间夜查酒驾统一行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胜坤 编辑:罗云婷 2021-02-24 09:1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2月24日讯(杨胜坤)为确保2021年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新晃县公安局交管中心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图片

图片

夜查行动在辖区重点路段采取定点设卡和动态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利用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严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驾驶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见疑必查,有违必纠,坚决打击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4起,其中饮酒驾驶11起、无证驾驶3起。有效打击了酒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胜坤

编辑:罗云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